弥月奏

闺女使我快乐多多露脸摩多摩多

迪士尼王子的自我修养——又名如何当一个合格的迪家女婿By尤金

安静,安静,我能理解各位的激动。让我正式且慎重地做一个自我介绍。我想不用我说大家也知道,我是科罗娜王国储君乐佩公主的男朋友,在大陆七国传有盛名的前江洋大盗,注意是前,我早就不干了,费林莱德,英俊潇洒,玉树临风,幽默风趣,迷倒无数女观众……和乐佩的Eugene Fitzherbert。

嘿,首先我要说清楚——我可不是吃软饭的。上帝(魔发制作组的女性成员们)给了我宙斯都羡慕不来的英俊面容,强健的体魄,有趣的灵魂,潇洒的人生…噢优点太多了连我自己都有点嫉妒。你应该看看我的粉丝有多少——七个国家都能找到我的老朋友尽管没有一张肖像画能把我的鼻子画对。

如果把费林莱德的故事展开来说,噢,已经是传说了,拍成一部独立电影的话大概连罗宾汉都要用斗篷盖着脸逃跑。听听,费林莱德,多像一个骑士的名字,和某些只会种树的弓箭手不一样不一样。

即使是金盆洗手跟着金发小美女回王宫之后我也有自己的人生价值,让那些护卫明白如何像一名小偷一样思考。噢,不,不,别误会,我只是在教他们如何快速抓小偷。

王宫的生活就像天堂一样,除了有时候有一点拘束,有一点无聊,成文的条条框框太多了——不过每一条规定都有它的意义,对吧maximus?别担心,兄弟,我不会忘记那个在监狱船的晚上的。

看着金发小美女越来越懂得该如何做一名女王真令我高兴,这意味着有一天我也要成为国王——说起来或许比起小偷我更适合当政治家,我喜欢发号令,况且在闪耀的舞台上在万众面前充分施展我个人才华来一场激情澎湃洗濯心灵心向往之的演讲,听起来很棒不是吗。噢,别用那种讨厌的眼神看我,我在Cassandra脸上见过很多次了——咳咳,我是说金发小美女找到了新的梦想,并努力迈向它,她已经不是刚出塔时那个懵懵懂懂的小女孩了。

唉,说起来令人伤心的是,金发小美女不再属于我一个人了。不不不,我没有在抱怨什么。我理解,她是公主,她属于她的父母,她的国民,甚至是muximum和她的青蛙——别跟我提Cassandra,她们每天在一起的时间比我都长。我能理解pascal回高塔时的心情,尽管我是一个成年男人我不可能这么做,况且我也不想在那里再死一次。好的,好的,谢谢,别为我担心。我还有我的好兄弟兰斯,我和我未来的岳父岳母和我相处融洽——自从我向国王展现了什么叫真正的恶作剧之后他越来越信赖我——王宫的每一个人都喜欢我(cass:你确定??)我还有我的冒险和我的梦想——我的梦里都是她。

说了这么多作为全迪士尼最帅王子…嗯?你说我不是王子?哈,当你娶了公主你就是(隔壁的阿拉丁和李将军和克利斯朵夫深感赞同),况且迪爸爸想要你是你更是。噢不行,说多了剧透,总之从小被偷走困在高塔的公主和从小为了守护秘密被送走的落魄王子在不知道身世的情况下长大相遇并相爱这不是很棒吗。

言归正传,作为其他王子们加起来也比不过的大帅哥…ok,兄弟们,先放下武器,真帅哥以脸杀人今天天气不错咱们先去洗把脸怎么样。我想说的是,这真不能怪我,要怪只能怪迪爸爸早年偷懒不光跳舞不重新建模连王子人设都是复制粘贴…众所周知欧洲王室相互通婚大家多少都带点血缘关系长得像很正常并不意味着你就是一人饰N角的大渣男。

Hans,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事实上我也心疼你,但凡事总要往好处想你可是第一个出演反派的王子至少大家记住你了不是吗。不过你必须承认你的长相也是沾了我的光,毕竟在精心琢磨过我的长相之后迪爸爸就明白了光大女性观众的喜好。但这并不意味你和我有什么共同之处毕竟我可是在关键时刻为了爱人可以舍弃生命而不像你为了王位不择手段。

好了,最重要的是,作为唯一一个有人权(大概)的迪士尼王子,我身担着替大家发言的任务。公主们光鲜亮丽经久不衰而身为伴侣除了正片之外只能在群里说话。噢,我我想起来,如果出真人版的话还有第二次出场机会。(李将军默默退群)嘿,兄弟,别急着走啊。再怎么说花木兰马上上映了刘亦菲那么漂亮不看看老婆再走吗。你觉得自己没有存在感?唉,别这样,作为唯一个个黄种王子至少当年你的人设也是照着成龙做的。你的角色歌也很燃,而且迪爸爸还专门做了第二部给你们发糖。票房不行不是你的错,只怪木兰太强大都想看她打架不想看她秀恩爱。我明白的,男人嘛,总希望别人能看到他的强大之处。你已经很好了身为将军的儿子毕业的时候兵法武术都是首席,第一次上手就在短时间内教出一批打赢匈奴的队伍。雪山那一场是个意外,常规情况就是按你的套路来毕竟孙子兵法上就这么写的。木兰她那属于自爆式打法恰好碰到极端地形加兵力悬殊的平原战可以赌一把如果不是迪爸爸写剧本的话大概率双方全灭(虽然硬拼的话单方面全灭)。感觉好些了吗?嗯?平时吵架打不赢木兰?come on这有什么大不了的,你在军营的时候就打不赢她啊我都看见了。记住你是将军,用兵比她强就完了。被拯救不代表你弱只代表有比你更强的,Elsa那么强也要Anna支持不是吗。迪家女孩谁不开点挂我经常被乐佩救我已经习惯了。啊没想到有一天我会喊“乐佩救我”,嗯,真是一种奇妙的感觉。至于说你gay的,我想你心里有数。爱情起初谁不是柏拉图,连加斯顿都在真人版里迎来春天你就安心等待吧。

Naveen你虽然大多数时候都是只青蛙但你好歹是只有个性的青蛙。况且原版童话里只有你是青蛙但迪爸爸让你和Tiana都是。这样至少不会让你一个人尴尬了对吗?你和Tiana是互补,你的乐观影响了她,她的务实影响了你,你们都在各自的影响下成长了最后实现了各自的梦想。啊,多美好的故事啊,听起来多像我和乐佩。还有,和两名女性亲吻过这个待遇在迪士尼动画里大概只有你吧,真令人羡慕。噢,不,金发小美女,小太阳,佩佩,亲爱的,放下平底锅咱有话慢慢说。我不是那个意思,不不不我一点也不羡慕。你说我和stalyan?哈哈哈过去太久了我已经记不清了…不过有一点她说的没错,我在她眼里只是一个顺手的搭档一个有技巧的小偷,但我在你眼里是一个好人可以是任何一种我想要成为的样子。什么?她还说过这种话?我是不是该理解为她也喜欢你了?噢她当然会喜欢你毕竟你那么有魅力,可是我不允许,这是认真的!

阿拉丁,你的名字就是电影标题,严格来说你才是主角茉莉才是配角。噢,至于为什么划在公主系列里面,那一定是因为茉莉太有魅力了。你的镜头和心理刻画都不比茉莉少。你的影片看起来更像少年向而不是公主片。至于为什么…算了迪爸爸开心就好。

最后,但是最重要的,我的好兄弟,克利斯朵夫!终于轮到你了,兄弟,让我们好好展开吧。我明白我明白,首先你对只占二分之一男主这一点很不满。要我说的话,正是有了对比才能突出你的善良不是吗,况且最后娶了Anna的是你不是Hans。噢,如果你是指Elsa的话我想你大概找错人了,或者,你生错时代了。后者听起来更悲剧,对吗?Frozen大火的时候别说半壁江山几乎全影院都是Elsa粉,没办法谁叫人家出生带挂第二部以为会出对手结果挂越来越大。不过有一点,人靠衣装是真的,你看Elsa粉多指不定多少是在看她换装。所以无论男人还是女人合眼缘都很重要。我每天护肤有16道流程cass喊我小白脸但她无可否认的是我帅啊。我都当是恭维了。

别灰心,至少现在迪爸爸还没盖章,我不知道骨科在阿伦戴尔怎么算但只要她们还是姐妹Anna就算是你的。虽然Frozen系列马上要脱离公主系列独立了但你依旧是我的好兄弟没错,有什么想法说给我听。嗯?你担心失去Anna?Hey,谁没有过这种时期呢。不说我在高塔上差点死了,就说找黑石的时候乐佩有次失忆了,虽然我没表现出来但其实我很慌啊,要是佩佩不记得我了我的存在还有什么意义。假如当初进入高塔的是Cass的话会怎么样。好在佩佩很快想起来了。

有时候我被迫选择离开她,那种感觉好像世界要塌了。好在每一次她都会活灵活现的回到我怀里给我一个吻,只要她在一切都值得。

你觉得第二部她们都在担心国家只有你满脑子求婚。喂,恋爱脑的男人有什么不好。好吧,不可否认的是,她们是王室的公主或者女王而我们不是。但正因为这样所以责任在她们身上,我们的确应该多帮她们一些但无法代替她们。也许未来我们也要走上国王的位置有些事必须躬亲但目前只能慢慢来不是吗。乐佩也不是一回来就知道怎么当女王的。说起来你用了一整部电影策划求婚最后Anna答应了,我身为最帅男主求婚居然被拒了!被拒了!好吧现在我当然能理解她但这种滋味可不好受。

现在Elsa去了北地你和Anna的时间也多了,多好。我和佩佩回王宫之后约会的时间越来越少,在旅途难得过生日她肯陪我过二人世界最后还是去找卷轴了。自从Cass走了之后佩佩一直很难过,她没表现出来,只有我能安慰。她。Cass不在我和她的时间多了这非常好,不过Cass你听到了的话赶紧回来,佩佩她那么信任你甚至敢把我和你关在一块,把闺蜜和男友关在一块有多大的风险介于迪士尼是全年龄向不便多说但你应该了解了你在她心里有多重要,甚至墙上还给你留了一块位置。

好了,应该都在这了。如果有什么我忘了说的话…噢我忘了,无敌破坏王2大家看了吗?看到我家佩佩了吗?她是C位!她多可爱!她那套睡衣平时也穿着就好了除了蓝色的偶尔我也想换换口味。她自拍的大眼睛blinblin的多漂亮!她的长发又一次救了别人她多可靠!我爱她!

虽然按某些价值观我不算是个有担当的男人但我想说的是有爱一切都能解决,我爱乐佩,我的金发小美人,我的阳光,我家佩佩,我爱她带给我的一切更爱能回馈她的自己,况且王宫的饭这么软它不香吗?


人物名一下中文一下英文可能看起来有点累,我是想到什么写什么,抱歉。

乐佩好可爱

尤金好可爱

她们是玩过命的交情中萌发出向往的爱情,嗑起来太上头了。

感觉她俩可以嗨到天荒地老,我爱这一对。



评论(15)

热度(20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