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月奏

闺女使我快乐多多露脸摩多摩多

当写文比作一场爱情#一个cp写手的自我修养#

天啦噜这是什么神仙cp我可以单身但你们赶快去给我领证啊——初见钟情

我的cp歪腻的样子就像在眼睛里放着小电影直接照着画就成——热恋期

啊啊啊脑洞君不要再往外冒了这么多我写不完啊弃坑什么的太不负责啦——激情期

码字累成狗然而后面还有好多……想咸鱼但不会鸽偶尔还会摸摸鱼——疲惫期

羡慕隔壁太太热度那么高我家的小红心这么少评论没几条不想码了偶尔停更吧——冷战期

写再多反正也没人看佛了佛了——七年之痒

啊墙头那一边好像很美味的样子——见异思迁

爬墙了——分手/新粮好吃回坑——复合

不管圈子怎么样是渣是糖只要有灵感就随便写写重要的是质不是量——婚姻

写文真的不容易啊,开始只是把看到的写出来就好然而越到后来越对文的质量有要求,什么构思结构剧情文笔创意精炼度世界观哲学思考宛如一个初中生记叙文的邻家女孩成长为文风百变精通十八般武艺的小妖精。

然而多少太太看不到希望死在了成长的路上。

所以多关爱自家太太吧官方不义产粮不易且行且珍惜。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