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月奏

闺女使我快乐多多露脸摩多摩多

大菠萝残血绫人礼人线通关

先说绫人老公

二丫头一笑世界都明亮了!!

二丫头脸红心都融化了!!

一开始就撒糖啦啦啦

打雷天捉迷藏然后突然抱住kiss真是甜炸了

然而无神一家出现后二丫头就变小霸王了

虽然我也知道你吃醋啦

整天就是吸吸吸

中途还出去搞个外遇

说你只是我的食物才不是什么特别的存在

各种食物对待但各种离不开

妹子心碎的稀里哗啦的

但是自己喜欢绫人君啊喜欢的不要不要的

于是抖m体质再次作祟一忍再忍

终于有一天无神家老大过来说了什么

以至于妹子不堪忍受离家出走去无神家啊不是被无神家挖了墙角

小霸王坐视不管表示只要她还上学我就继续吸

就这样半推半就,姑娘一直忍着

终于的终于在倒数第二章爆发了姑娘表示我爱你爱到骨子里就算被当做食物也无所谓我只想做你的章鱼烧你连这个幻想都不给我

二丫头明明心里一个冲击波嘴上还傲娇的说你爱我就到栏杆外面去啊

然后妹子照办了一不小心掉下去

二丫头慌了完了老婆不在了血也没了然后不知道用什么方式战胜了重力加速度到楼下一把把老婆catch住

还说别看我的脸我好羞涩我被亲妈伤了再也不相信爱了所以我也不要特殊的存在但是我可以用对待章鱼烧的方式对待你

蓝后!蓝后!唯妹一个kiss!!

啊啊啊圆满啦恭喜小霸王出院啊嘞好像没什么不对

有人说喜欢二丫头的多是猫奴

我也是吧明知道小家伙是老虎的亲戚残暴的很却忍不住去顺毛

然后一顺毛就乖了(๑>؂<๑)

二丫头再暴戾看到这副无助的表情心都会软

在耳边呢喃真的浑身发烫(啊让光叔的低音炮来的更猛烈一些吧~)

he线很甜很甜但是那个一睡不醒是什么梗

以为是第三部的伏笔但好像并不是

婚纱图虽然美好但感觉二丫头略崩?

be1是闹腾了一系列后二丫头没了食欲再也不吸血

唯妹欲求不满被无神老大吸了血然后被捉奸

二丫头一把ko了琉基然后把唯妹吸到死

唯妹心满意足地死去

(开头说新来的吸血鬼力量和逆卷家差不多,看到二丫头两次秒杀琉基这算不算bug?)

be2 二丫头的吸血冲动抑制不住怕杀了唯妹就离家出走

然而几年后回来唯妹已经坏掉了因为二丫头吸了其他女人的血

然后偷了雷姬的药把二丫头毒死了

卡爹感叹这届夏娃不行啊把唯妹也抹杀了

个人觉得be2比较虐,毕竟二丫头至始至终都在为唯妹着想却阴差阳错

而be1再难过起码唯妹心里被填满了

看来我也被抖m感染了emmmm

其实三结局都是真爱啊be1里面二丫头不是没冲动而是以为妹子不喜欢被吸血,所以撞见妹子被琉基吸血打击很大吧 

二丫头虽然最s但是心思非常直好懂也好哄(调教起来最有成就感了~)

无论发生什么只要一个真情告白就拉回来了

相比之下礼人就扭曲的多了,因为一个不靠谱的妈导致对爱的理解有偏差

所以无论说多少次我爱你也没用因为他不是不信而是只相信爱等于快感

过程也是一波三折

在图书馆撞见妹子和黄毛从此一边抑制不住吸血冲动一边和妹子冷战

最后实在想吸血想疯了去找雷姬要毒药想自行了断

雷姬鬼畜地推了推眼镜说吸血鬼用的毒药没有人类用的倒是有

你觉得难受你就杀了她呀然后不就一了百了?

礼人很坚定地拒绝说我怕吸死她忍得都想自杀了你算老几敢动我家小碧池?

唯妹看不下去了一把抢过毒药吞了这时礼人大梦初醒抹着眼泪问我这是难过吗

最后爹给了一把助攻让妹子回魂从此和来脱过上没♀羞♂没♀躁的生活

感觉礼人线真的好虐,非要来一个你死我活的过程才能纠正过来

不像二丫头摸一摸毛就乖了

但是这样的礼人却最温柔,宁可自己忍住所有痛也不愿动妹子一根寒毛

温柔到我都不认识他了,直到他把牛奶泼妹子一身让狗去舔我才觉得他还是来脱

突然可以理解df的结局了

他最变态,也最隐忍,不像二丫头把所有的痛苦都砸向外界,自己不会受伤

其实至始至终伤的算最深的还是他自己吧

所谓变态,也就是擅长玩弄人心。这是他消遣的一种方式,和大哥的懒散还有老六的暴力是一样

而当他真正爱你的时候,也同样爱的深沉。

他会想方设法去寻你开心

他最透彻,每次妹子心里想的他都能准确说出来

对我而言,现实中找男朋友的话大概就是这种懂人心的男朋友吧2333

第一部是深井冰,后面越来越甜

第三部全员出院

我觉得还好吧接受了吸血鬼这种设定也就没啥

自家养的兔子是食物还是宠物还是等她修炼成精一起啪啪啪在人类界也有争议吧

姑娘运气不好碰到一群磨人的熊孩子很同情倒是

随着感情深入越来越把你当人看了

大概也就是这么一个过程吧

总的来说第一部ICU第二部转到普通病房第三部已出院但随时回访

虽说一开始就没有剧情并且据说越到后面剧本娘越爱飞

谁在乎呢只要糖够甜老公够帅就行了还管别的干什么

评论(8)

热度(270)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