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月奏

闺女使我快乐多多露脸摩多摩多

拟一个眼泪名单

最早是什么时候不记得了,从有印象开始吧。
《泰坦尼克号》——初中毕业看的。当时不懂女主有什么好抱怨的,如今再看无比同情。好容易找到自己所爱,却随船沉了,换来一生的解脱。
《飘》——高中的时候熬夜偷看的。
人人讨厌斯嘉丽,我却爱上了她的骨气。
结尾真爱发觉的时很虐,突然明白了自己多年来求而不得的是什么。
战争的苦难和爱情的破碎至始至终没有打倒她,坚强莫过于此。
《昼颜》——两天追完的剧。明明很平淡来着,就是觉得爱情这个东西身不由己。
《这个杀手不太冷》——看完很失落,特别想哭。
色调是怀旧式伤感的暖色,代入感很强,不知不觉就习惯了有人在身旁的感觉。
最后雷昂没有逃出来,片尾曲响起的时候心里空空的。完了?真的没了吗?那种丢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却说不出来的感觉很难受。
《环游寻梦记》——感人的细节很多,一路都忍过来了,最后在对着coco弹琴的时候抑制不住泪崩。
印象最深的是太奶奶递花瓣的时候的那句“爱,没有条件。”
“此事古难全”——一直喜爱苏子的词,喜爱那种豁达的意境。
这句是父亲卧病在床时安慰我的。
他本人并不豁达,只是不愿意我难过。
我却从此再也无法直视这一句。

自觉泪点还算高,《寻梦》撑了很久最后的最后怂了。后来听表哥说他哭了三次,一男同学哭了六次。

流泪的一瞬间是全身心投入的,但是过了就会忘掉。所以留一个名单防止忘记。

以后再补充。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