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月奏

闺女使我快乐多多露脸摩多摩多

【有病】闺女表怂咱们正面刚

透纯背景高度ooc

暴躁老姐在线发病

欢迎围观

男朋友的前女友是个什么样的存在?

敢联系她打死你,敢见面剁了你,你TM敢背着我有什么想法分分钟踹了你。

以上是正常人的选项,可惜对我们可怜的世良小姐姐并不适用。

为什么?

谁叫她男朋友前任是这个国家呢?

你能让他和社会断联吗?你能因为他出门就剁了他吗?你能控制他包括贤者时间都不想工作的事嘛?

不可能的,不存在的,如果能大概他也只有用来骗保的价值了。

怎么办?能怎么办?不是咱小姐姐博爱,她也是个侦探啊,她也爱正义啊,她也希望这个社会富强明主文明和谐啊。

得,过度的纵容带来得寸进尺。约会迟到了,没事才几分钟电影还在放广告;打扮一上午被放鸽子了,这有啥我还有哥有闺蜜;饭吃一半被召回了,没关系你那一份我也吃掉记得信用卡留下来就行。

……哎呀妈呀骗久了连自己差点都信了。

来来来想想m22那句经典台词,“我•的•恋•人•是•这•个•国•家,这尼玛不是赤果果的ntr么!?

叔可忍婶不可忍,虽说要坚强人生哪能没点绿,但鼓掌鼓到一半被前女友叫回去这算麻子事嘛!!

这种时候亲哥的诚恳就体现出来了,一边吐着烟一边苦口婆心说:当初就跟你说了这家伙不行你不听,你看现在后悔了吧?听哥的早点分了找只小奶狗,这老狗比迟早要被他前任榨腌菜。

俗话说宁拆十栋庙不拆一桩婚,听听亲哥说的这叫人话么?幸好小姐姐头脑还算清醒,至少男朋友和哥哥的那档子糟心事还没忘,没啥也就是哥哥假死男朋友满大街嚷嚷着“赤井只有我能杀了你”惹得赤安本子满天飞,韭菜割够了老哥给失踪多年的表姐送咖喱的顺便在妹子和妈面前诈个尸而已。

哼,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不过有一点老哥说的有点道理,既然他出轨你为什么不可以?

然后事情逆转了。约不出来,电话漏接,聊不过三句嗯么么哒我洗澡了。

男人慌了,二话不说冲到小姐姐家,质问到底怎么回事。

“啊零君你终于出现了,我们好久不见欸大概一个月左右?”

“啊我工作忙你知道的。”

“我造啊我也很忙啊我也是个侦探嘛这个世界的案子的量你也知道的。”

“所以你一直跟工藤君一起?”

欲擒故纵真是屡试不爽啊尤其是自尊心强的男人。

“话不能这么说嘛我不是在陪你前女友嘛”

阿姆罗君一脸懵逼。几秒之后才反应过来原来是后庭起火。

“好吧,我相信你。但是你一直拒绝我是不是不想要我了?”

“不要我的不是你吗?做了什么心里有点ac数?”

“我的工作就是这个你还要我怎样?”

“那你要我怎样陪着你前女友玩3p不开心?”

“你xx你xx你无理取闹!!”

“那好吧你前女友不行我换人,哦哦不列颠小姐就不错?”

……

…………

………………

”我错了。”

看吧自古真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女人对男人最根本的吸引力是不可替代性,至于前任啥的只是前任而已。

恭喜世良小姐姐,成功套路了安某人。不过以世良小姐姐的聪明能干活泼开朗可爱帅气人间无双只应天上有又套路不到哪位小姐姐呢?

3p万岁。

评论(5)

热度(8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